马懿我的神!!!

笔名:青瓷蓝海
是一枚爱打游戏爱看动漫的追星女孩呀!
混的圈子很杂,二次元三次元都有
其他平台也有文章发布哦,不是搬运抄袭啦!

鬼菊/一世安好(第五章)

七宝琉璃塔这种武魂一脉相传,在整个斗罗大陆上,只有七宝琉璃宗的直系子弟才有可能拥有。


宁荣荣吐了吐舌头,道:“别看了,我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。我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。等我们先过了考验再说吧。我的两个魂环分别可以给大家增强速度和力量方面的属性,增幅在百分之三十左右,支持一柱香绝对没问题。”


戴沐白深吸口气,道:“你们五个的实力倒是不错,但赵老师的战斗力不容小觑,还是不要太大意了,你们商量下对策吧。”


唐三想了一会道:“宁荣荣负责辅助我们三个,那么,小舞负责主攻,我负责控制赵老师的攻击,尽可能的限制住他,同时辅助小舞进行正面攻击。朱竹清,月瑜,麻烦你们从侧翼进攻,凭借你们的速度打出牵制效果。”


月瑜比了个OK,几人都同意了唐三的联系。


“商量好了没有?!”赵无极洪亮的声音传来。


“老师,可以开始了。”戴沐白向赵无极点了点头,快速退到一旁观战。尽管这是一场不对等的战斗,但能看到赵无极出手,同为力量强攻型魂师,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学习的机会。


赵无极重新站起身,活动活动了身体,手上又变出一根香,没等他点燃,宁荣荣已经率先行动起来。


“七宝转出有琉璃。”两圈黄色的魂环从宁荣荣脚下升起,她手中多出一个七彩宝塔,流光闪烁,绚烂夺目。


“七宝有名,一曰:力,二曰:速。”顿时,从宁荣荣周身爆发出耀眼的华光。


赵无极笑了,有些吃惊:“好家伙,今年的考生中竟然有一个是七宝琉璃宗的,不错不错!”


“荣荣姐小心!”月瑜冲宁荣荣惊喊道。


香被点燃的瞬间,唐三的蓝银草也缠上了宁荣荣的腰,带她躲开了赵无极的攻击。


另外三人迅速躲开赵无极的攻击,小舞和唐三配合朝赵无极攻去。


赵无极看到这一幕,非但没有做出防御的姿势,反而是得意的笑了笑,摆出一副我任你打的样子。


“嘿大块头,你在看哪?”赵无极正打算硬接下小舞这一击,就听到从后面传来一个俏皮的声音。


“第一魂技,阴阳两极!”月瑜发动魂技,打算转移赵无极的注意力,好让小舞的攻击奏效。


赵无极后方和右侧同时出现了两个月瑜。


果不其然,赵无极的注意力被分散了,小舞的脚顺势踢在了赵无极的胸口,可赵无极却连晃都没晃动一下,笑了笑:“好像没什么力气,小丫头。”抬手就将小舞挥了出去。


“第二魂技,鬼噬!”


“第一魂技,幽冥突刺!”


武魂附体后的朱竹清不知何时也出现在赵无极右侧,与月瑜一同攻击赵无极。


月瑜和分身右手中同时出现一个黑色光球打向赵无极。


赵无极被击中后感觉他的魂力在流逝,不过只是片刻的时间,对他来说造不成什么威胁。


“躲开!”唐三的声音响起,月瑜两人迅速闪开。一个木亭被唐三和小舞举起砸向赵无极。


木亭砸中后,周围掀起一阵烟尘。


一旁的戴沐白扶了扶额:“搞什么,要拆学校吗?”


“小三,我们会不会出手太重了?”小舞有些紧张的道。


唐三摇了摇头:“赵老师还没用魂技呢。”


正如唐三所说,赵无极恐怕连一半的力都没使出来。而他们之中,除了月瑜魂技上占了优势没有消耗太多魂力,其他人都已经消耗了大部分魂力。


赵无极站在破碎的木板中央,毫发无伤。


众人这时才看清赵无极武魂附体后的样子。


赵无极全身都覆盖着一层厚实的棕毛,身高竟然已经超过了两米五,全身肌肉虬起,棕黄色的眼珠释放着霸道的气息,七个魂环魂环不断围绕着身体律动着。


“痛快!再来!”赵无极怒吼一声。


朱竹清率先发动攻击,闪到赵无极身旁攻击。


赵无极双手被朱竹清钳住,动弹不得,但面上却丝毫不见慌乱。


“小娃娃,时机找的不错啊。”赵无极挥手便将朱竹清扔了出去。


“七宝有名,一曰:力,七宝有名,二曰:速!”宁荣荣见情况不对,赶紧施展魂技为几人提供力量。


几人开始连续攻击,却依旧对赵无极造成不了任何实质性的伤害。


反而是赵无极,轻轻松松就能将几人击退。


“第二魂技,鬼噬!”月瑜再次发动第二魂技,竟然让赵无极觉得头有些晕,这次魂力的流失反而比上次少了许多。


趁着这个时间,唐三的蓝银草又一次缠上赵无极。


“第一魂技,缠绕!”


赵无极被蓝银草包裹,却不稍片刻后,再次挣脱。


朱竹清,小舞接连被打下场,场上只剩下魂力所剩无几的月瑜,唐三和辅助系的宁荣荣。


月瑜后退几步到宁荣荣身边,眉头紧紧皱着,虚弱的靠在宁荣荣的肩膀上。她刚才被赵无极打中,现在疼的要命。


月瑜的左手掌心微微发烫,奇绒通天菊似乎按耐不住想要出来帮助她,她知道,那是不远处的月关生气了。


月瑜身后不远处的草丛里,鬼魅拼命拦住想要冲出去的月关。


“关关,冷静,不是你答应月瑜出来上学历练的吗?”


“赵无极那个老男人,竟然欺负小孩子!有本事跟我打啊!”


鬼魅叹了口气:“说不做温室里的花朵的是你,现在心疼后悔的也是你,斗魂哪有不受伤的?”


月关撇了撇嘴:“我就是担心嘛,小月亮哪受过这种伤,武魂殿里哪个人不是对她恭恭敬敬的?小月亮肯定很疼。”


“你就是受苦受怕了,放心吧,要相信小月亮,她有自己的分寸。”鬼魅将月关搂在怀里安慰道。他自然也担心月瑜,但他们不能干预月瑜的事,不经历挫折,哪能认识到这世间是危险不公的呢?


“不用我出手了吧,七宝琉璃宗的小丫头,你们输了,你们和我的实力相差太大了,连我一柱香的时间都挡不住。”


“能不能麻烦你们先帮我照顾小舞。”唐三走向宁荣荣和月瑜两人,将手中昏迷的小舞递给宁荣荣。


“怎么,你还想继续吗?恐怕你连我一次攻击都接不下来。我的第二魂技大力金刚掌可不是那么好挡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