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懿我的神!!!

笔名:青瓷蓝海
是一枚爱打游戏爱看动漫的追星女孩呀!
混的圈子很杂,二次元三次元都有
其他平台也有文章发布哦,不是搬运抄袭啦!

亮懿/懿亮 幸存者(一)

现代背景,杀手亮vs杀手懿

一个新文预告,大概会写两到三章

除了第一段其他的顺序都是打乱的哦~

OOC警告,私设注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雨下的很大,周围雾蒙蒙的一片。

司马懿一身黑衣,执一把黑伞站在一块墓地前,墓碑上刻了几个字————“诸葛亮之墓”

司马懿在墓前轻轻的放下一束雏菊,单膝跪在墓前,就一直……一直的注视着。

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,司马懿才站起身,他把伞立在了墓碑旁,转身走入大雨中。



1

“滚开!别碰我!滚!好冷。”

“司马懿,你发烧了!快跟我回去,别冲动,离开他们你活不了多久!”

“放开我!我不用你管!你以为你是谁,你凭什么管我!”

“司马懿……”


2

“你好,我叫诸葛亮,代号‘智谋’,你也可以叫我孔明哦。”

“司马懿,字仲达,代号‘寂灭’。”


3

“怎么?你也是来劝我回头的吗?”

“仲达,我说过我会一直支持你决定,我不会劝你改变想法,但我希望你在做出决定前,可以想起还有我这么一个朋友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我们是搭档,这个世界关系最亲密的人,不是吗?”


4

“仲达,我又一次被你救了。”诸葛亮靠在司马懿怀里。

“闭嘴吧,你要敢死,我绝对不会给你烧纸的。”

“别啊,我最喜欢钱了,没有钱我会死的。”

“傻子”


5

“注意安全。孔明”

“仲达别担心嘛,我的实力你还不知道吗?”


6

“诸葛亮!你个混蛋!谁允许你过来的!这里多危险你不知道吗?”

“司马懿,带着我的那份,活下去!”

“智谋!”

“再见了。”


7

“寂灭,你的功夫不错嘛!凭心而论,抛开你那冷冰冰的性格不谈,你真的很适合做搭档”

“聒噪。”

“又来了又来了,我可是在夸你哎,你还这么对我。”

“无聊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