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懿我的神!!!

笔名:青瓷蓝海
是一枚爱打游戏爱看动漫的追星女孩呀!
混的圈子很杂,二次元三次元都有
其他平台也有文章发布哦,不是搬运抄袭啦!

王者/回家的诱惑1

大概就是一些英雄失忆穿越到现代,然后想办法回去时恢复记忆的同时又收获了爱情的故事?


OOC预警,食用愉快🎉



司马懿拉着行李箱来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寝室很大,是多人寝室。他到的时候,已经有五个床位被铺好了,但只看见有两个人在房间。


“嗯?有人来了啊”张良从一堆资料中抬起头。那人一头白发,带着一副眼镜,微笑着看着司马懿,让人有一种眼前的人很温柔的感觉,但眼底的精明告诉司马懿这个人不能小看,也是,能进这间寝室的人没有一个是简单的。


“你好,我是张良,以后我们就是舍友了”

“司马懿,你好”


另一个人围着一个蓝色围巾,棕色短发,眼神看着司马懿有些震惊“懿哥?”司马懿也有些惊讶:“澜!”


“你们两个认识?”张良看着两人出口确认,澜点了点头。


“我和懿哥以前是邻居。没想到,上大学后还能遇见懿哥你。”

“我也很意外,自从你搬走后,就没有听说过你的消息了,这些年还好吗?”

司马懿和澜的关系不错,小时候他们的母亲总喜欢带他们聚在一起,他比澜大了三个月,以前的澜很开朗,喜欢笑,喜欢跟在他后面叫哥哥。可自从澜的父亲出事后,澜的母亲就带他搬走了,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见过澜。


提到这件事,澜的眼底划过一抹悲伤后随即恢复正常“还好”司马懿也意识到了问题

“抱歉”澜摇了摇头“都过去了”


“哇!白哥,你也太厉害了吧!”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门口传来几道声音,又有三人走了进来,栗色短发的人首先开了口。


“呀,又有人来了啊,你好,我叫李白,你也可以称呼我为太白。”一双清澈的桃花眼冲司马懿眨了眨,尽显风流


“嘿嘿,俺叫裴擒虎,叫俺虎子就好了。”裴擒虎笑嘻嘻的看着司马懿,司马懿的第一感觉是很阳光,但也有点呆呆的。


“我叫百里守约,以后就是舍友了,还请多多关照。”百里守约温柔的笑着看向司马懿伸出了手。

“司马懿,你们好。”司马懿回握。


“瑜酱,到了新宿舍可要和人好好相处呦,不要板着一张脸哦~”

“呵,你说的是你自己吧!还有,再说一遍,别用你那奇奇怪怪的称呼叫我!”

“哎呀~瑜酱,不要那么凶嘛~”两道声音从门口想起



想必大家已经猜到门口的两人是谁了吧,嘻嘻!

正文800+我尽力了😭在家上网课实在没有什么写文的欲望,我保证下章一定会1000+的!

征集元歌小可爱的眼睛颜色,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发在评论区哦~

彩蛋是英雄们这个世界的人物关系

想要小心心和蓝手手☆:.。. o(≧▽≦)o .。.: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