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懿我的神!!!

笔名:青瓷蓝海
是一枚爱打游戏爱看动漫的追星女孩呀!
混的圈子很杂,二次元三次元都有
其他平台也有文章发布哦,不是搬运抄袭啦!

王者/回家的诱惑

王者大陆——


偌大的房间中,棋子落下的声音异常清晰。


“没想到贤者的棋术这么好,恐怕再下下去我要输了。若是星儿醒着,他定想与贤者比试一番。”明世隐唇角微微勾起,向对面的庄周说道。


庄周打了个哈欠,周身围绕着水蓝色的蝴蝶,一只蝴蝶落在了庄周耳边的发丝间,像是在传达什么信息。

“先生谦虚了,先生神机妙算,我自愧不如。”庄周的声音带着一股慵懒之意,仿佛随时都有可能睡过去。


明世隐叹了口气,道:“若不是实在没有办法,我本不想麻烦贤者的,但是总有一股力量,使我的卦象混乱,我又着实担忧星儿的身体。实在没办法,才找上贤者的。”


“先生不用担心,越人的医术还是可以相信的。”


话落,扁鹊便从弈星的房间出来了。


扁鹊面容冷淡,对庄周点了点头。庄周微笑回应,惹得扁鹊脸颊微红,但有围巾挡着,也不太明显。


“他的身体很健康,你不用过于担心。”扁鹊转头对明世隐道。


“那我就放心了,多谢。”


扁鹊摇了摇头,走到庄周身边坐下,他知道,子休还有事没说。


庄周道:“不知先生可还记得千年前那场魔种之战?”

“自是不会忘记,当时十大家族用族人性命才堪堪将魔种封印,不曾想时隔千年,他们又卷土重来了。”明世隐若有所思道。


“如今十大家族早已不复存在,他们幸存下来的后代也流落在各处,想要聚齐恐怕很难。”庄周浅笑,跟明世隐这种聪明人说话,很轻松。


明世隐道:“我与贤者的想法不谋而合。我会用卦象占卜他们的位置,只要找到他们,王者大陆就有救。”


“这次魔种来势汹汹,恐怕又是一场恶战啊,希望仲达他们赶紧回来。”


“卦象说,要不了多久,只不过你那个学生可能会……”明世隐意有所指道。


“我相信仲达。”庄周道,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和越人就先回稷下了。狄大人陷入沉睡,长安,就麻烦先生了。三分之地由稷下主持大局,曹操那家伙的野心,不得不防。至于玄雍,除了嬴政两人离开,无一人沉睡。相信他们可以稳住局势。”


“自然,若是需要帮助,贤者随时都可以开口。”明世隐淡淡的笑着。


庄周和扁鹊一同走出尧天,扁鹊微微不解:“子休,你为什么不同他说实话?”


庄周噗嗤一声乐了:“越人,你真可爱,你又怎知,他不知道呢?”




待庄周二人走后,明世隐进了弈星的卧室。


弈星安静的躺在床榻上,俊秀的面容上却并不平稳,眉宇间总是皱着眉头,像是做了噩梦一般。


明世隐轻抚着弈星的脸颊,虽没说话,但眼中是掩饰不住的担忧。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