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懿我的神!!!

笔名:青瓷蓝海
是一枚爱打游戏爱看动漫的追星女孩呀!
混的圈子很杂,二次元三次元都有
其他平台也有文章发布哦,不是搬运抄袭啦!

鬼菊/一世安好(第四章)

转眼,月瑜已经11岁了,按剧情也该去史莱克上学了,不然怎么才能接触到唐三他们呢?就按照唐三的性格,不跟他搞好关系,他们早晚得没,自己可没那么多挂跟他比。

想到这里,月瑜猛的拍了下桌子,她一定要去史莱克上学!

鬼魅此时正好进来了,看到月瑜的动作,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眉。

“小月亮怎么了?谁惹你生气了?跟爸爸说,爸爸去帮你出气。”

月瑜看到鬼魅进来,眼睛亮了亮,握住了鬼魅的手撒娇。

“爸爸~小月亮是你最爱的宝贝吧~”月瑜睁着一双星星眼看向鬼魅。

看到月瑜这幅样子,鬼魅眼皮跳了跳,总感觉月瑜要说出什么让他头疼的话。于是……

“不是。”鬼魅回道“我最爱的宝贝是你爹爹。”

听到这话,月瑜垂下的小脑袋又扬了起来,虽然没按套路走,但看到自己磕的cp如此恩爱,她真的有一种欣慰的感觉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“爸爸,我想去外面上学好不好嘛。”

“可以是可以,但为什么呢?”鬼魅有些不解。

“外面很危险的,你连三十级都不到,一个人出去我和你爹爹都不放心,再说了,你跟着娜娜他们训练不好吗,为什么突然想出去上学了?”

“可是,武魂殿里总共就那么几个人,娜娜姐他们训练任务也比我重,我一个人好无聊啊。而且训练的时候一点危机感都没有,感觉没有用。”

鬼魅想了想,武魂殿里确实安全,但就像月瑜说的,武魂殿里的同龄人太少了,娜娜她们每天还要训练,月瑜一个人总会感到孤单的。

“可以,我会和你爹爹说的,相信他也会同意的。”鬼魅摸了摸月瑜的头。

“同意什么?你们俩背着我说什么悄悄话呢?”

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月关的声音远远传来,带着一丝埋怨。

月瑜眼睛亮了亮,扑进月关怀里。

“爹爹,我想去外面上学,顺便历练自己一番,好不好呀?”月瑜仰头冲月关疯狂眨眼,眼里带着期待。

“当然可以!”月关答应的很爽快,“我的女儿才不需要做什么温室里的花朵,既然去外面历练能使你的实力提升,那又有什么借口不去呢?去!爹爹支持你,选好学校了吗?”

“已经选好啦!明天就去报名,谢谢爹爹!”




月瑜报名的时候没有看到戴沐白唐三他们,想来是已经进去了。

月瑜乖巧的将手递给老者,那老者摸了摸她的手,看了一眼月瑜,道“年龄合适,把你的武魂放出来看看。”

黑色光芒升腾而起,两枚百年魂环盘旋而上。一团黑雾环绕在月瑜身旁。

那老者眯了眯眼,有些震惊。这个武魂,可不多见啊!

“嗯,你通过了。”说着从旁边随手招呼了一个人,让她把月瑜带了进去。

月瑜瞄了一眼旁边的树林,比了一个放心的手势,然后就随那人进去了。

那人直接把月瑜带到了第四关的场地。

“呦,又有一个小怪物来了?那正好,你们五个打我一个!”赵无极带着嚣张的语气说道。

“给你们十分钟的准备时间,你跟他们说一说我的实力特点,让他们有点准备。”

唐三几人向来人那边望去。

“小月亮!你怎么也来了!”宁荣荣惊喜道。

“嗨荣荣姐,我来陪你一起上学啦!”月瑜蹦蹦跳跳奔向宁荣荣,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咳咳!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是我认为我们先解决眼前的对手再叙旧也不迟。”唐三提醒道。

“赵老师的武魂是大力金刚熊,是一种强力兽武魂。全身毫无破绽,防御力极其恐怖,哪怕是和他等级相同的魂师,也很难破开他的防御对他造成伤害。赵老师最强的就是攻击力量和防御力。在学院里有不动明王的绰号。别说是你们五个,就算再加上我,也未必能够挡住他一柱香的攻击,现在我只是希望赵老师在攻击你们的时候不要那么认真才好。”

没有弱点。简单的四个字已经说出了赵无极强大的地方。

宁荣荣惊呼一声,“他竟然就是不动明王赵无极。在大陆上失踪了十年,没想到他竟然在史莱克学院当老师。当初,不动明王赵无极曾经与武魂殿有过节,武魂殿想要惩罚他,可却被他硬是从十六名主教的围攻中冲了出来。后来那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。武魂殿的主教,至少都是六十级以上的魂帝级强者,那时赵无极应该也只有六十几级。现在他岂不是更厉害了。”

戴沐白默默的点了点头,道:“至少,我从未见过赵老师全力出手的样子。所以,你们自求多福吧。赵老师的七个魂环中,前两个是百年魂环,第三魂环和第四魂环是千年,后面三个魂环全部是万年。而且,七个魂环附加的都是攻击和防御。你们应该能够想象到他的恐怖。现在,你们先相互认识一下,报出自己的姓名和能力,看看应该如何配合才能最好的抵挡赵老师的考试。”

唐三第一个开口,“我叫唐三,器武魂蓝银草,二十九级控制系战魂师。”

小舞看唐三说话了,第二个说道:“小舞,兽武魂兔子,二十九级强攻系战魂师。”

宁荣荣道:“宁荣荣,器武魂七宝琉璃塔,二十六级辅助系器魂师。”

朱竹清依旧冷漠,淡淡的道:“朱竹清,兽武魂幽冥灵猫,二十七级敏攻系战魂师。”

月瑜笑了笑:“月瑜,武魂鬼影,二十七级敏功系战魂师。”

当五人分别介绍完自己,除了月瑜,其他几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一个人身上。这个吸引了其他人注意的,就是宁荣荣。

唐三吃惊的道:“你的武魂是七宝琉璃塔。那这么说,你出身于七宝琉璃宗了?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